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希】如果海未变成警察(不务正业系列)

◎真·摸鱼
  
  
  “小姐,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海未亲,滥用职权不是你这么用的。”
  
  今天园田刑事不高兴,一气之下“包下”了希整间酒吧,还派了人在外面守着,谁都不给进,就自己一个人在吧台喝闷酒。
  
  三杯倒的园田刑事喝醉了,竟然开始调戏起酒吧的老板娘来了。
  
  “我不管,我要你陪我喝。”
  
  平时为人正直,严肃认真的园田海未已经不复存在了。
  
  “是是。”
  
  举了举手中果汁,希喝了一口,毕竟现在是在陪小朋友,顺着她来就好了。
  
  “希……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可以可以。”
  
  真的是小孩子,每次喝醉了都要告次白,明明已经早就是她女朋友了。
  
  “那我们去开房吧。”
  
  “好……诶诶诶?!”
  
  园田海未你不按套路出牌啊,上次明明只是要了膝枕,这次怎么变成开房了!
  
  “这个,不太好吧?”
  
  “怎么不好,希明明已经是我女朋友了。”
  
  早知道就直接给她喝纯的了,亏得自己还给她兑果汁。
  
  海未轻车熟路走进吧台里,抱起希就往后面的休息室走……
  
  第二天希不得不承认这个人,在某些方面上绝对不是小孩子。

2016-07-17 /  标签 : 海希 57 4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