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绘希、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 12
  
  希觉得自己被盯上了,自从那次 参加完绚濑集团的晚会,她总能在各种地方“偶遇”绚濑总裁,出于面子又不好拒绝,一来二去整个警视厅都快知道了,都以为是在交往,弄得希是非常的尴尬。
  
  “那个,绚濑桑……”
  
  今天中午绘里也是很准时的开着自己的爱车在警视厅楼下与她“偶遇”了。
  
  “怎么了,东条刑事?”
  
  帅气地摘下墨镜,绘里觉得自己今天一定可以撩到东条希 ,毕竟那么帅,新买的墨镜也超级配。
  
  “咱今天约了同事,就不和绚濑桑一起吃饭了……”
  
  “可以一起吃嘛。”
  
  “不,不了,下次吧。”
  
  果断拒绝后,希就逃跑了,留下绘里一个人在警视厅门口伫立着。
  
  (我今天不帅?还是说错话了?为什么会被拒绝啊……)
  
  坐进车里,绘里不禁开始思考人生了。
  
  “今天怎么拒绝她了?”
  
  小鸟好奇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吃着烤肉的希,问道。
  
  “没什么……那包毒品小鸟亲怎么拿到的?”
  
  话题被希转开了,她不想回答,小鸟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两人开始谈她们接手的案子,当然最近又接了一个新的,不过除了法医的尸检报告,暂时没有新的线索。
  
  “那个啊,那是我自己进到窝点里拿到的!”
  
  小鸟慌了一下神,她又想到了那天晚上的事,还有第二天早上的“礼物”,为了不暴露那件事,小鸟特地强调了是自己一个人去的。
  
  “别紧张,这回你可立功了。”
  
  希没看出来小鸟在慌张,她的关注点全在快要烤好的烤肉。
  
  (果然,烤肉是对东条刑事专用宝具……)
  
  小鸟松了一口气,看着某紫毛正在一脸满足的进食,瞬间觉得安全了。
  
  “safe……”
  
  “小鸟你说啥?”
  
  “没什么!啊,希你的烤肉快烤糊了!”
  
  “牙白!”
  
 ♢
  
  一觉醒来,海未感到自己的胃在哀嚎,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我竟然睡了一天一夜……)
  
  慢慢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片土司准备先垫一垫,走到客厅时,就看见了某金毛非常“颓废”地缩在沙发上。
  
  (大概是撩妹受打击了……)
  
  海未看了眼绘里,她早就见怪不怪了,坐在她对面开始啃土司。
  
  “被妹子甩了?”
  
  “明明我超帅,为什么会拒绝我……”
  
  (猜中了……)
  
  “……你就不能好好谈一次吗?”
  
  “我这次很认真的好不好?连续请了两天客,还接她下班!”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耍流氓呢……”
  
  “我那么正直!”
  
  “是是。”一脸流氓相。
  
  吃掉最后一口土司,海未准备出去吃个饭,她并不担心绘里,明天她就满血复活从新去撩妹了,担心她还不如担心自己的胃呢,说不定哪一天就要因为这个去见西木野了。
  
  “我出去吃饭,晚上回来。”
  
  虽然知道绘里现在听不见,不过还是说了一声才走的。
  
  随便找了一家快餐店解决后,又顺路去了一下自己熟识的点心店,可走进那家店时海未就后悔了。
  
  (以后戒和果子吧……)
  
  南刑事刚刚买好蛋糕准备回家,就撞见了她最不想见的人。
  
  “老板,蛋糕帮我放一下,我一会回来拿。”
  
  小鸟快速交代了一下,放下蛋糕,带着和善的微笑就往海未那走了过去。
  
  海未自然不会乖乖就范,转身推门走出了点心店,直奔店后的小巷子。小鸟也跟着追了出来,紧跟着海未跑进了巷子。
  
  “站住!”
  
  海未应声停下了,而她身后的小鸟没想到她这么“听话”,直接撞了个满怀。
  
  “好痛——”
  
  小鸟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眼角眼泪都出来了。
  
  “你这个家伙,你被我逮捕了!”
  
  泪都来不及擦就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手铐,上前想抓住这个偷走自己初吻的流氓。
  
  “请问你凭什么抓我?”
  
  “你进去非法窝点涉嫌贩毒,这一条就足够了。”
  
  “你有证据吗?”
  
  “我亲眼看见的!”
  
  “这样啊,那为什么当时不抓我,之后还和身为犯罪嫌疑人的我一起出去了呢?”
  
  “因为,因为……”
  
  一句话就把小鸟说的面红耳赤,虽然省去了中间情节,不过小鸟自己可知道的一清二楚。
  
  “所以还请证据对自己有利了再来抓我,半吊子刑事小姐。”
  
  “可恶……”
  
  自暴自弃地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小鸟气的连唯一对自己有安慰性的起司蛋糕都忘记拿了就直接回家了。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