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26个字母甜文系列

S:snuggle【依赖】

不管是结婚、买房子、装修、搬家等各种事,海未从来都是一个人包办,从未麻烦过小鸟。可以说,海未非常可靠,可以让人依赖。

(我也想海未多多依赖我……)小鸟有的时候会这么想道。

晚饭后继续工作的海未,没有一点怨言,不管再累也不会说出来,她不会让小鸟担心,海未只希望让小鸟感觉可靠。

“我知道海未酱很可靠,家里什么事都不用我担心……可是!我也想海未多多依赖我一下!一下就好!”

很突然,海未也楞了一下,“……我知道了,那么麻烦我卡哇伊的小鸟,给我充个电。”放下手中的工作,微笑着说道。

“嗯!”小鸟走过去坐在海未腿上,一把抱住海未的脖子,接着吻上了她的唇……

——嘛,依赖小鸟是有好处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