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原谅我这章写的像流水账一样_(:_」∠)_

◎因为实在不擅长过渡_(:_」∠)_

◎真的抱歉,以后我会改的_(:_」∠)_

# 8

晚饭后,小鸟一天的工作也接近尾声,就想去公馆的室内温泉解解乏,带着换洗的衣服和必备品后,就向公馆一楼的室内温泉走去。

走进更衣间,小鸟发现已经有人比自己早到了,不用想都知道是自家的海未大人。

“海未大人也来了吗,看来可以和海未大人一起洗了呢~”小鸟褪去衣物,笑着自言自语道【愉悦鸟×】。

小鸟围着浴巾走了进去,里面满是雾气,可还是可以看出这个室内浴池很大。

“小鸟吧。”是海未的声音。

“嗯,可以……一起吗?”小鸟小声地询问道。

“……嗯。”沉默了一会,还是允许了。

得到了许可,小鸟找了个空位坐下,开始清洗身子。

海未的内心是崩溃的,自从自己成年就再也没有和别人一起洗过澡,现在不但要,还是和自己非常可爱的女仆!

(破廉耻!你个混蛋怎么可以答应!……)

虽然浴池很大,可当小鸟进来时,海未感觉整个人跟火烧了一样,浑身都在发烫。

(水有那么热吗……)

“海未大人是不是泡了很久了?脸好红啊。”小鸟看着海未的脸问道。

“啊,啊!是啊!那我先出去了。”说着,海未围上浴巾就快步走了出去。

(害羞了吗?真是可爱~)

小鸟捂着嘴,生怕笑出声给外面换衣服的海未听到了。

泡好澡,换好睡衣,小鸟这才去催海未睡觉,她从老管家那里知道海未因工作晚睡的习惯。

“海未大……”小鸟推门进去,原本自己以为在工作的人儿,早已躺在了床上,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吵醒海未,音量立刻放低了,“晚安,我的海未大人~”

门被关上后,床上的海未睁开了眼睛,额头上已经有汗冒了出来,刚刚小鸟娇好的身材海未全部尽收眼底,别说工作了,今晚上睡不睡得着还是个问题呢!

(快点给我忘掉啊!简直破廉耻!)

明天上班打瞌睡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接下来将近6个月,海未都要和自己的女仆生活在一起,忽视时不时受到女仆的调戏之外,一切都是美好的(×)。

园田海未表示,自己似乎对自己的女仆的感情开始奇怪起来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