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摸鱼


  
  园田海未搬家了。
  
  她从父母道场搬了出来,用自己工作的钱在公司不远的地方租了一间单身公寓,她想自食其力,当然,父母都很赞成。
  
  
  看了看手机上发过来的地址,海未又抬头确认了一下门牌号这才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打扰了。”
  
  走进玄关,海未习惯的说了一句。放下了手中的行李,这才开始打量公寓——非常简单的现代西方装潢,家具和家电也不缺,卧室里摆着一张单人床的,床的另一边还有个书桌,就摆在窗边,墙上还有个壁挂式的小书柜,这是海未最满意的地方。
  
  如果这个被自己的那个同事知道了大概又要说自己“像个老古板”了吧,海未自己却不觉得,自己只是严肃点,说话也有有点少,做事认真点……嗯,没那么古板。
  
  走到窗前,可以清楚的看见楼下的绿化带,自己的楼前就有一棵树,听房东说是樱花树,春天开放的时候很漂亮呢。
  
  视线渐渐越过树冠,看到了与自己窗户相对的窗口。还是下午的关系,光线还算充足,可以清楚的看到对面,就在自己盯着那发呆的时候,窗户被打开了。
  
  是个有着亚麻色头发的女人,梳着一个很可爱的发型,正趴在窗口向远处张望着,虽然隔着将近十几米的距离,海未还是算清楚的看到了那人的长相。
  
  第二天把这些和自己的同事说了之后,被调侃道,“你是偷窥狂吗?”
  
  想想也是,谁没事往人家窗户那看啊,不过自己纯属偶然才看到了而已,况且又不是偷看她洗澡什么的,才不是什么偷窥狂!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