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如果海未变成了英灵

  纯洁的补魔
  
  算是顺利的消灭一个找麻烦的从者之后,在被召唤出来后的第一战结束了。
  
  (糟糕……)
  
  在尽力保护master的同时,也拼尽全力想斩杀对方,魔力竟然快消耗殆尽了,如果这个时候再来一个从者,海未是不可能再次斩杀对方的,反而会……
  
  太专注想着这件事,海未没有看脚下,被绊了一下,原本不会摔倒的,可太缺魔力的身体虚弱到不能保持平衡 。
  
  “你怎么样了?受伤了吗?我立刻给你治疗!”
  
  刚刚倒下,自己的master就跑了过来,明明叫她待在屋里等她回去的,真是不让人省心的master啊。
  
  “没事……只是魔力快耗尽了而已……”
  
  海未低声地告诉她,现在不得不防着各种事情,毕竟情况对自己这边不利。
  
  “那……那有什么补救的办法?”
  
  只见她一脸焦急地坐在自己旁边询问道。
  
  “……master,请问您的名字是?”
  
  “我叫南小鸟,你叫我小鸟就好。”
  
  “在下海未,现在情况危机,这个办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请master见谅。”
  
  “嗯。”
  
  “小鸟!请我帮……帮我……补魔!”
  
  “补魔?!那个……请问我要怎么做?”
  
  似乎是第一次补魔,小鸟并不要清楚,况且还是个很年轻的魔法师。
  
  “那个,就是……和,和我kiss。”
  
  “诶?!!!”
  
  小鸟在原地呆住了,她第一次知道原来补魔是这样补的!
  
  “那个,小鸟……我们先回屋吧。”
  
  海未也没想到这个魔法师也是个纯情主,看来只有自己主动来索取,不,补充魔力了。
  
  “啊!……好。”
  
  从呆愣中缓过神来,扶起海未走了进去。
  
  “ma……小鸟,”海未拍了怕小鸟的肩膀,又难为情又为难。
  
   “啊!海未,那个……补魔吧!”
  
  像是下定了决心,小鸟面向海未坐着,闭着眼地说道。
  
  “……失礼了。”
  
  看了看小鸟通红的脸庞,海未扭头呼出一口气,这才捧起她的脸,小心翼翼地吻了上去。
  
  就像水库的闸门。
  
  当海未撬开小鸟的贝齿的时候,魔力立刻源源不断的开始往身体里灌输,每一次吮吸,都能感觉到魔力在向自己身体涌动着。
  
  小鸟一下子忘记了呼吸,脸涨的更红了,双手抓着制服裙的下摆,骨节都抓的泛白了,这才推开了海未。
  
  “哈……等一下……我已经……哈……”
  
  “再一下……一下就好。”
  
  “等唔……”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