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绘海】我要逮捕你的心 番外1(下)

◎深夜爆肝之作,质量感人

    “呐,现在轮到你求饶了。”

    在开除这个人之前,绘里就找人调查过他,除了每天都去地下赌场赌博,没什么正经的爱好,因为又因欠下了一笔赌债而被其他公司利用,简直是个不顾家庭,没有责任心的人渣。

    不过没想过他竟然敢绑架自己罢了。

    “她?谁?前田的狗吗?别开玩笑了!前田巴不得你死,怎么会派人来救你!”

    他一脸什么都知道的表情,大概自信心爆棚了。

     “你为什么那么自信能杀死我?”

    绘里叹了一口气,面对自己的这个人不过是个可怜到不行的失败者。

    “你不相信吗?你已经无路可逃了,还在我手上,我也不会放过你,你觉得你不会死吗!”

    “不会。”

    对于男人来说,这可是赤裸裸的挑衅。

    “你做的所有的事都是失败的,不是吗?”

    “不是的!你给我闭嘴!”

    “你的妻子儿女都抛弃了你,你一无所有……”

    “啪!”

    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在安静的仓库中异常响亮,绘里嘴角流下了一丝鲜红,却依旧带着那抹从容笑容。

    男人脸已经涨红了,喘着粗气,额头也在冒汗,刚刚打绘里的手颤抖着,他可以清晰地听到自己快速的心跳声。

    “……可恶……”

   他低语着,弯下腰准备扶起气罐,却被人踢开了。

    (这个仓库里除了我没有其他人了啊……怎么会!)

    男人猛地站起身,喉咙立刻就被一把刀给抵住了,拿刀的人就在站他身后,他却一直没有发现。

    “你刚刚用你的脏手碰她了吧。”

    话语同刀刃一样冰冷,男人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

    “喂,海未,我找到了……绘里是在公司门口的转角被绑架的,应该是熟人,之后就绕到了公司后面,肯定很熟悉那里……嗯,希望绘里没事……”

    花阳刚刚说完,那一边就急急忙忙挂了电话。

    这是事后的第6个小时。

    待海未找到了那个不起眼的仓库后,她拔出腰间的手枪,侧身从虚掩着的铁门快速潜了进去,恰巧看到了似乎正在争吵的两人。当看见那一幕时,不由地开始有了想杀了这个男人的想法。

    海未不知道这种连关门都不关的菜鸟怎么有信心绑架人的,连侦查能力也为零。

    一脚踢开铁罐,将枪口对着那人的后脑勺, “你刚刚用你的脏手碰她了吧。”

    “海未。”

    绘里轻轻唤道,也许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喝水的原因,显得有些沙哑。

    海未放下了手中的手枪,走到绘里身旁蹲下身,抽出随身带的军刀,给她松绑,却并不担心男人会逃跑,因为他没有那个胆子。

   绘里活动了下僵硬的四肢,拿过海未的手枪,走到男人面前。只见他木然地站着,衣服都汗湿了。

    “呐,现在轮到你求饶了。”

    绘里把枪口指向男人,笑着说道。

  ♢

    “对不起……”

    “海未为什么要道歉?”

    “这件事是我的责任。”

    “是啊,来救我的时候我都爱上了你这件事你要负责。”

    “诶?!什么?!”
—THE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