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妮】金平糖

◎前一篇海妮的小番外

◎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写了,设定依旧来自《BLEACH》

“这是什么?”

妮可看着海未带回来的一个玻璃小罐子,问道。

“金平糖,妮可要不要吃一颗?”

海未坐在桌子旁,打开罐子,拿出一颗金平糖递给妮可。

“妮可可没叫你买这个小孩子吃的东西!”

妮可有看过家附近的小孩子经常吃这个,似乎非常受欢迎,自己虽然想要,可并没有去买过,因为海未每个月的工资虽然总有剩余,妮可却不想乱花。

“妮可不是小孩子吗?”

海未塞了一颗金平糖到嘴里,疑惑地问道。

“哈?!妮可我看起来年龄很小吗!”

妮可拍案而起,灵压再大一点桌子说不定都被拍散架了。

“我已经快100岁了,妮可才来尸魂界没几天吧。”

海未歪着头想了想,说道。

◎【尸魂界的灵生命可以无限长,比如里面的山本总队长就要1000岁,100岁可以说很年轻。】

“呃……你是吸血鬼吗……”

妮可表示受到了惊吓。

“妮可也可以活这么长啊,在这很正常。”
海未细心解释道。

“……拿来。”

稍稍沉默了一会,妮可说了一句让海未有点摸不着头脑的话。

“妮可指什么?”

海未一边吃着金平糖一边问道。

“金平糖啊!再吃要长蛀牙了,快给我!”

妮可向伸出手,示意其最好乖乖交出金平糖,不然没饭吃。

“是是。”

盖上金平糖罐子的盖子,海未把金平糖递给了妮可。

“这就对了嘛。”

接过金平糖,妮可把玻璃罐子举到眼前,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一个个像是星星形状的圆形糖果。

“妮可想吃就吃吧。”

海未看着妮可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说道。

“妮可?妮可才不喜欢吃小孩喜欢吃的东西!还是留给海未酱吃吧。”

妮可慌忙拒绝了海未的好意。

“妮可对我就不必这样了。”

海未站了起来,走到妮可身边,拧开罐子盖,拿出一颗金平糖凑到妮可嘴边。

“尝尝吧。”

“谢谢……唔。”

妮可小声地道了声谢,随后把金平糖含进嘴里。

(像是在吃星星。)

这是妮可的第一感觉,糖甜而不腻,对于妮可来说味道很不错。

“要再来一颗吗?”

“嗯!”

ps.我觉得海妮就应该是这样子的宠爱吧……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