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 5

   走进仓库最里面的一个独立的房间里,瞬间明亮了许多。里面摆着一张桌子,桌子的一旁坐着一个中年男人,正在睡觉。

   “喂,你的死期到了。”

   海未把装着消音器的手枪抵在那人的太阳穴上。那个男人猛地从睡梦中惊醒,看到海未拿枪顶着自己的脑袋时,吓得话都不敢说。

   “……你,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杀我……”

   他好不容易说出些话,还有些结巴,额头都已经冒出汗来。

   “你在这卖毒品,对吧?”

   海未的质问不带任何温度。

   “是,不……我……我可以把我的钱给你一半……不,全给你!”

   讨好般的把桌子上的皮箱打开推到海未面前,可以看到里面塞满了钞票。

   “我不稀罕你的钱。”

   海未伸手把皮箱关上,丢在一旁。

   “有什么遗言还请尽快说。”

   “不,不要啊!求求你!不要杀我!”

   那人吓得从椅子上滑了下来,跪在了地上,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那些瘾君子也是这么和你说的吧。你也没手下留情。”

   海未知道那些钱是从哪来的, 同情之余又有些厌恶。

   “所以……”

   “不!不!不要!求求……”

   “……”

   海未没有说下去,只是扣动了扳机。血从那男人的头颅里迸溅出来,有些血点子还贱到了她的连帽衫上。

   “是这里……。”

   希看了看周围,确定后下令道。

   “小鸟几个带人跟我进去,其他人包围这里。”

   “是。”

   之后的一切全部都不在希的计划中——人死了。

   “……被人抢先了。”

   看到尸体的第一眼,希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还有其他人有情报。”

   小鸟看着那男人的尸体,思索了一会,说道。

   “发过来情报的账号可以追踪吗?”

   希想顺藤摸瓜,可是事与愿违。

    “那些账号使用一次后都被注销了。”

    小鸟在之前就有查过那些账号,在那时就已经被注销了。

    “没办法了……”

   叹了一口气,希明显很失望。

   之后这件案子以收缴了仓库和码头的毒品,把那些小毒贩送进监狱为告终,唯一遗憾的就是,主要的头目死了,无法知道那批货是从哪来的,又要送到哪去。

   审问完全部的毒贩已经是一周后的事了,然而本来是要加班整理审讯笔记的,却变成了外出巡逻。说是又是上头的命令,但证据不足,所以需要她们这个警视厅协助调查。

   “肯定不是什么容易的差事。”

   希揉了揉自己额前的刘海,一脸疲惫。

   “那也没有办法啊,希酱。”

   小鸟安慰道。

   ♢

   “海未,有人给我们打了一笔钱哦。”

   在绚濑集团名下的一间餐厅里,绘里正在和海未一起吃饭,顺便说说最近的事。

   “谁打的?”

   海未很平淡地问道,她知道一般要拿钱来解决的事,都没什么好事。

   “不知道,只是说要来做生意,每个月都会给我们一定的利息。”

   喝了口高脚杯中红酒,绘里不紧不慢地说道。

   “你先做决定吧……之后我再去看看。”

   切牛排的动作稍微顿了一下,海未还是决定要去了解了解情况,什么样生意能做的这么大。

   “就照你说的做吧。”

   “记得帮我问问那位警察小姐会不会又来碍事。”

   “啊啦啊啦,海未还在意着那位小姐啊~”

   绘里的语气立刻变得轻挑起来。

   “咳咳……只是怕她碍事。”

   海未假装咳嗽了两声,解释道。

   “嘛嘛~我懂的。”

◎下一章流氓要开始撩妹了( •̀∀•́ )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