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近海正文完结_(:_」∠)_
◎番外会写吧(大概)
◎新文明天开始码字(大概。pia)

# 18

“呃……”

海未从地上爬了起来,右脸颊有些疼,头也晕晕的。

“海未酱!你没事吧?”

耳边传来小鸟担心的声音。

“看吧,逞英雄没什么好处!看你也长得不错,不如和我们一起啊!哈哈哈哈哈!”

他的几个同伙也笑了起来。

“你们配吗?”

即使没有武器,靠着自己长年修习剑道弓道,自己的力气还是不差的,打这几个小流氓自然够了,刚刚只是被偷袭了。

“啊?你这混蛋说什么?”

说着,又是一拳,可这次并没有打中,被海未低身躲开了,还冲着他的肚子还给了他一拳。

“呃啊!”

那人应声倒地,手捂着肚子。

“喂!你怎么样?”

那几个人围了过去,询问道。

“快扶我起来……走!你给我等着!”

被扶起来后,很识相地带着人走了。

“海未酱……”

小鸟欲言又止,她不清楚该说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小鸟没有受伤吧?这么晚了,快跟我回家吧。”

海未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牵起小鸟的手想往公馆走,可小鸟却停在原地并没有走,海未也背着身停住了。

“海未酱……我想听你自己说,我看到的我可以不信,但是只要你说的话我就信。”

海未看不到小鸟的表情,小鸟也是。

“我……我喜欢小鸟!杏树桑的事只是误会,请相信我,我发誓……”

海未眼神坚定地看着小鸟,还没说完,就被小鸟吻上了。

“笨蛋……相信你了,谁要你发什么誓啊。”

小鸟抹去眼角的泪水,哽咽着说。

“海……”

“海未……”

“海未大人……”

“海未大人,起床了。”

睁开眼,眼前是自己的女仆,可困倦感让海未又睡了过去。

“真是的……啊——”

小鸟也打了一个哈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去。接着,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