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预告)

◎新文预告,只是之后的几个片段_(:_」∠)_
◎不要对一个有懒癌晚期的人有太大希望_(:_」∠)_
◎但我会尽力的_(:_」∠)_

  “你觉得这样抓得住我?”海未抬起左手,扬了扬手铐。
  小鸟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海未,她知道,这家伙要是想逃走的话,一个手铐是不可能拦住她的。
  “真是勇敢的新人。”海未走近小鸟,右手勾起小鸟的下巴,一脸戏谑。

  “看来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海未左手扼住小鸟的右手腕,右手抓住肩膀,猛地向后一推。
  “呃啊!”背撞到了电梯门上,疼的小鸟眼泪差点流了出来,不禁叫出声来。

  “放开我!”虽然知道自己毫无胜算。
  “看来顽强的刑警小姐还是很糊涂,”海未眉头微皱,“这种时候应该想我求饶。”
  “放开我!”
  “做得很好。”海未抽出了随身携带的军刀刺了过去。

  “小鸟以后可以不用抓我了……”亲吻着小鸟的嘴角,海未柔声说道。
  “为什么……唔……”小鸟还没说完话就被海未吞下了。
  “我答应她了……”满足的分开,抚摸着小鸟
的发丝,海未道。

以上就是纯情鸟x流氓海的部分片段_(:_」∠)_
没错就是流氓!流氓点有什么错!那么池的人再流氓一点不觉得更好吗!!!【被打死】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