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希】我来接你回家 元旦贺文

◎非常抱歉没有写海鸟,因为脑洞比较适合海希的关系【真的没找借口】

  新年的神田神社,来祈福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了,塞钱箱前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直延伸到神社门口。

  东条希是这里的实习巫女,每天放学放假都会来这里帮忙,反正家里只有希自己一个人。今天也不例外,顺便还把绘里和妮可叫了过来。

  “好重……希,搬到这就行了吧……”

  虽然希在叫妮可的时候,妮可一脸不情愿,可现在却非常卖力。

  “是的,放在墙角就好,”放下手上抱着的杂物箱,希回答道,“绘里亲,妮可亲辛苦了~一会咱请你们吃肉包!”

  “不用了,我和小鸟有约了,再不走要迟到了,明天见,希。”

  绘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拒绝了希的好意。

  “那绘里亲明天见咯~”

  希朝着绘里挥了挥手。

  “哼!一个肉包就想收买妮可吗?至少请妮可去饭店里吃一顿!”

  妮可抱着手臂,一脸傲娇。

  “是是~我这就打电话给你家真姬大土豪,让她订位子。”

  希看着妮可后面正在走过来的人,笑了笑。

  “谁要她请我吃饭啊!”

  “谁说要请她吃饭了!”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不可以在这!”

  “我又没说你不可以在这!莫名其妙!”

  “你才莫名其妙!要我请你吃饭!”

  “不是我说的好不好!”

  “好了好了!新年就不要吵了,去约会吧。”

  希无奈地打断两个傲娇,推着两个人朝神社门口走。

  “妮可才不要跟这种人约会!”

  “希!不要推我了!”

  “是是。”

  送走了两只傲娇,希总算闲了下来,打算去换衣服回家了。

  “希。”

  “嗯?是海未亲啊!”

  希转过头,在灯光的帮助下看清了来人是海未,今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围着圣诞节自己送她的蓝色围巾,手上似乎还拎着什么。

  “工作结束了吗?”

  海未走过来问道,摸了摸希的脸,感受到手心传来的冰冷时,眉头蹙了起来。

  “结束了。”

  希的脸被海未的手捂得暖和了起来,手附上了海未的手,安心地蹭了蹭。

  “希赶紧去换衣服吧。”

  希的动作让海未有点害羞,催促着希去换衣服。

  “好,稍微等一下咱哦。”

  希答应道,小跑着跑开了。

  “海未亲久等了。”

  希换好自己的衣服就赶紧跑了过去。

  “没有很久,这个,给你的。”

  海未说着,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肉包递给了希,还热气腾腾的。

  “诶?!海未是神仙吗?怎么知道咱今天想吃肉包。”

  希有些不可思议地接过肉包。

  “嘛,谁知道呢。”

  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擦掉希嘴角的油渍,海未只是笑了笑。

  “海未亲要吃吗?”

  希把肉包凑到海未嘴边。

  “不用了,我吃过了,希吃吧。”

  海未摇了摇头。

  “好吧,一会想吃咱可不给哦!”

  希露出小恶魔般的微笑,然后认真地啃起了肉包。

  “好吃吗?”

  “嗯!”

  希丢掉装肉包的袋子,舔了舔嘴唇,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我有点想吃了。”

  海未看着希油亮亮的嘴唇。

  “刚刚不说!咱会给海未亲留一口的啊!”

  “不用了。”

  吻上希,用舌头舔舐着希的嘴唇,随后滑入口腔,肉的香味在海未的口腔里也扩散开来。

  “真的很好吃呢。”

   海未吧唧了下嘴,回味了下刚刚希的味道。

  “海未亲,你肯定跟绘里学坏了!”

  希捂着嘴,脸上已经爬满了红潮。

  “走吧。”

  “别岔开话题。”

  希鼓着腮帮子。

  “天气冷了要记得带围巾。”

  海未自顾自的说着,解下自己的围巾给希围上。

  “……谢谢。”

  希把脸埋在了围巾里,吸了口气,满是海未的味道,很安心。

  “海未这么晚不在家,来找咱有什么事吗?”

  被海未牵着去祈完福,希开口问道。

  “来接希回家啊。”

  海未微笑着答道。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