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26个字母甜文系列

J:jilt【抛弃】

“海未酱!别、别走!呜——”小鸟泪如雨下,而海未却一脸冷淡,头也不回的走了。



“……小鸟!小鸟!”

“嗯……”小鸟睁开眼睛,眼前是她最爱的海未。

“你睡个午觉怎么都不安稳啊?没事哭什么?吓坏我了。”说着,温柔地擦去小鸟眼角的泪,可却越擦越多。

“小鸟,小鸟梦见海未酱不要我了……呜……”小鸟哽咽着说道。

“说什么傻话呢!”海未似乎生气了,“就算任何人都会抛弃你,我都不会抛弃你的!这是我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海未酱!”扑进海未的怀里放肆的哭了一场,最后哭累了便直接依偎在海未怀里睡着了,这次没有做噩梦呢。

——抛弃你,恕我园田海未做不到!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