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26个字母甜文系列

G:gentleness【温柔】
海未很温柔,对任何人都很温柔,对小鸟更是如此。
在高中的时候……
“海未酱,回家了……”小鸟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因为她看见自己的海未酱正在被学妹们围着,请教弓道,海未在手把手的教她们,这让小鸟心底涌起一股醋意,一个人闷声不响的站在旁边直到结束。
“小鸟?你什么时候来了?怎么不叫我?”海未一边擦着汗一边问道。
“因为海未酱太忙了!根本看不到小鸟!”小鸟撅起嘴。
“小鸟吃醋了吗?”
“才没有!”
“真的吗?”
“说了没有啦!”
海未微微一笑,随即将小鸟拥入怀中,“嘛,真是的,我对小鸟也很温柔啊,不仅温柔,我还爱着小鸟啊。”
“啊莫!海未酱这辈子的温柔我都要了!不许给别人了!”报复性地捏了捏海未的脸。
“这种事小鸟还记着啊?”海未脸红了。
“毕竟海未主动的次数很少啊~”
“现在小鸟不会吃醋了吧?”疑惑。
“不会了,因为海未酱这辈子的温柔我都预定了哦!海未酱不许给别人了哦~”小鸟俏皮地捏了捏海未的脸。
——是啊,我这辈子的温柔都给你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