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 4
早餐按照海未的饮食习惯做了和式的早餐,便当也做好了放在了桌子上,厨房用完后也打扫干净了。
“我的女仆是小鸟真是太好了。”海未现在对于自己的这个女仆是非常的满意。
(况且还长的那么可爱……我真是不知廉耻!你这家伙不可以对小鸟有什么非分之想!)
“小鸟的主人是海未大人也真是太好了。”听到了海未的话,小鸟也给出了同样的话。
(嘛,这就是一见钟情吧……小鸟喜欢上海未大人呢~)
“是,是吗?”海未听到了小鸟的话差点噎到。
“嗯,小鸟很喜欢海未大人。”小鸟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道。
“呃咳咳咳!”最后还是噎到了。
“海未大人,你没事吧?”小鸟连忙倒了一杯茶递过去。
“呼……没事。”喝下茶,海未才得以“获救”。
“海未大人,吃饭要细嚼慢咽哦。”小鸟鼓起腮帮子,“刚刚吓到小鸟了!”
“我,我知道了……”面对小鸟,海未变得束手无策。
“海未大人吃完早餐就快去上班吧,不然会迟到的。”小鸟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催促道。
“多谢款待,那么我上班去了。”海未一经小鸟提醒才注意到“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这件事情,站起身来,准备去拿公文包出门。
“等一下,海未大人的嘴角有东西哦,”从女仆口袋里掏出手帕,细心地替海未擦掉嘴角的食物残渣,“好了~”
“谢谢小鸟。”摸了摸刚刚被小鸟擦过的嘴角,海未觉得自己的脸又要红了。
“海未大人快去换鞋子吧,小鸟去帮你拿公文包和便当。”
“好。”
海未换好鞋子,小鸟也小跑着把公文包和便当拿了过来。
“我出门了。”接过公文包和便当,海未站在门口对小鸟说道。
“一路顺风。”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