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克海】骑士之夜

◎随意摸的小甜饼
  
  
  “女士,可以邀您共舞一曲吗?”
  
  身穿黑色正装的金发少校微微向前鞠躬,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正向她恋慕已久的那位女士发出邀请。
  
  “当然……可以……”
  
  她脸上因为对方的动作随即染上了红色,伸出葱葱玉指放在了少校白皙的手上。
  
  “海伦娜害羞了吗?”
  
  克利夫兰握住了她的手,轻轻拉向自己的怀里,另一只手随即环上了她的腰,像是怕别人听见似的凑近轻声问道。
  
  “嗯……克利夫兰刚刚拒绝了很多人的邀请吧,却突然过来邀请我……”
  
  少女低着头,她心里其实慌乱不已,完全不像是战场上行事果断的她,这一面也单单只在她面前才展现出来。
  
  如果自己有sg雷达一半厉害就好了,海伦娜心里这么想着。
  
  晚会是在港区的一个大厅里举行的,听说好久之前就开始准备了,从桌椅到窗帘,从地板到吊灯,都是皇家包办的。来的时候克利夫兰还遇见了女仆长贝尔法斯特,被要求好好享受这场晚会,装备的新型涂装的舰装也被迫脱了下来。
  
  “海伦娜不必在意那么多,舞会快开始了。”
  
  克利夫兰凑到她耳边提醒道,亲密的动作让少女的耳朵上染上了一层绯红,她缓缓抬起头,对上少校的红眸,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只剩下舞池上的聚光灯还亮着。
  
  海伦娜逆着光看向克利夫兰,她的金发越发的耀眼,她一直说自己是海上骑士,在她看来她现在是只属于自己的骑士罢了。
  
  音乐响起,她们跟着节奏跳起了舞,跃动在舞池里,她担心着自己会不会跳错,克利夫兰倒是收到了不少跳舞邀请,却都一个个拒绝了,每晚在房间里和自己练习,想来也是为了今天,但没想到是和自己。
  
  克利夫兰表情像是很轻松,带着平时的微笑,与她在舞池里漫舞,海伦娜的手被握在她那温暖的手心里,她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像是在雷区航行一般。
  
  一曲毕,她们便走出了舞池,算不上运动量大的舞蹈却让克利夫兰感到有些燥热,西装被脱了下来,随意的搭在了肩上。
  
  “去喝点什么吧,海伦娜。”
  
   “等……”
  
  克利夫兰提议道,还没等她同意就牵起她的手往自助餐区走,海伦娜一个不注意踩到自己的礼服裙下摆,她以为要当众摔跤出丑了,可却装进了那个人的怀里。
  
  “抱,抱歉……”
  
  她连忙道歉,刚想站起身就被整个人抱在了怀里。
  
  “该道歉的是我,没有注意到海伦娜的裙子,还差点让女士摔倒。”
  
  她脸上挂着讪讪的笑容,不过幸好周围没什么人,不然自己被这么抱着还不得成为焦点。
  
  “没关系……克利夫兰接住我了不是吗?”
  
  海伦娜并没有怪她的意思,她靠在克利夫兰的肩头。
  
  今晚,她就是自己的骑士大人。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