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3热度:常用码字软件:口袋写作
  
  10热度:码字都在大半夜听什么啊,有的时候会听东方的歌,默认字体
  
  20热度:幼师匠和梅芙的养成故事
  
  30热度:
  
    
  “喂,小鬼,我来接你回家了。”
  
  梅芙刚刚开车到达迦勒底幼儿园门前,就看见了斯卡哈从里面走了出来,她连忙跑过去,蹲下身子想抱起她,却被躲开了。
  
  “我没有让你这个阿姨接我。”
  
  虽然长着一张童稚的脸,性格却异常的成熟稳重,以至于寄养在梅芙这,梅芙却拿她没有一点办法。
  
   “呃……别的小朋友都有家长来接的,你没有会被笑话的哦。”
  
  梅芙在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和蔼可亲一点,不至于给斯卡哈留下什么坏印象,毕竟要一直生活下去,那个狗男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就把这个小家伙扔给了自己。
  
  “我自己会回家,阿姨你明天就不用来了。”
  
  又一个“阿姨”,梅芙也才不到30岁,平时姐姐、姐姐的听多了,突然遇到这么一个不知道规矩的小丫头,一时气的说不出话。
  
  斯卡哈也没管愣在原地的梅芙,自顾自的坐进了副驾驶,还系好了安全带。
  
  “我肚子饿了。”
  
  她嘟囔了一声,梅芙这才缓过神来,说起来照顾这个小鬼也不是很麻烦,饭也不用喂、觉也不用哄,就是难以相处。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们去买!”
  
  “不是你做的就好。”
  
  梅芙很想搞好关系,却异常的艰难,因为她特别会拆自己的台。
  
  “那个只是个意外……”
  
  “差点把厨房点了吗?”
  
  “……如果你再提这件事,你今天就没饭吃。”
  
  “大人真的都像你这样吗?”
  
  “你这个小鬼!”
  
  梅芙气不过,趁着红灯的时间,捏了一把斯卡哈的脸颊,下手不重,只希望她能长点记性。
  
  “唔……”
  
  细看斯卡哈和同龄人比起来可爱的多,牵着她走在路上回头率比自己单独出来都高,梅芙曾一度怀疑自己带孩子变老了。
  
  50热度:黑历史……真的想不出什么黑历史,写过那种bg言情小说算不算,不玛丽苏的。
  
  100热度……你们等我周末熬夜码字好吧,真是谢谢你们了!就把那个段子写完好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