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26个字母甜文系列

V:verse【诗】

海未从国中的时候写的诗就很好,作为幼驯染的小鸟自然是知道的。

到了高中,当上了偶像,海未写歌词也是那么好,小鸟自然也是知道的。

“海未酱~也帮我这首诗呗~”

高中时,小鸟用着软软的声音拜托她,海未对于小鸟从小就是没有抵抗力的,“……好。”

“海未酱最好了~”随后在海未脸上印上了一吻。

第二天早上,小鸟在自己的鞋柜里发现了一封信,就像那种情书一样。

“谁的啊?”小鸟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打开了信封,信纸上端正的方块字马上让小鸟认出了是谁,“原来是海未酱给我的啊~”

读完整首诗,小鸟先是一愣,随后又读了一遍。

(等等!这不就是情书吗?!海未酱她……喜欢我……)



“我给你的情书怎么还一直留着啊?”

“那么珍贵的东西小鸟才舍不得扔呢!”

——海未酱给我的诗,小鸟一直都会保存着的!


评论
热度(24)